不支持Flash

阿姆斯特丹交响乐团即将访沪 规模达到10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荷兰阿姆斯特丹交响乐团本月28日将首次登临东方艺术中心。为此,阿姆斯特丹市政厅特别开具了乐团资质证明书。

  为了防止年末国外演出团体鱼龙混杂的局面,中方演出商要求阿姆斯特丹市政厅特别出具证明,确保这支由荷兰女皇的丈夫克劳斯亲王帮助创立、有着47年历史的乐团“是一支对交响乐有着很深理解的高质量的专业交响乐团”。此次乐团来沪的规模达到108人,演出曲目包括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舒伯特的《b小调第八交响曲》和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等。(王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