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小巨蛋开演唱会 仅出一碟被质疑资历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37  新浪娱乐
棒棒堂小巨蛋开演唱会仅出一碟被质疑资历不够

棒棒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急升的台湾组合棒棒堂(听歌),刚推出首张专辑,但下月将空降台湾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晋级速度犹如火箭般快,难怪被网友质疑他们开演唱会的资格。

  棒棒堂前天在西门町为首张专辑《哪里怕》举行签唱会,吸引逾千Fans到场,场面非常热闹,还有熟女Fans因太挤迫而不支晕倒,需要救护车到场急救,棒棒堂得知有Fans不适晕倒,即一边签名一边呼吁Fans保持冷静。

  化身小猴子吊杠上舞台

  虽然棒棒堂资历尚浅,但挟着凌厉的声势,人气早已直逼人气组合飞轮海(blog)5566(听歌),刚推出第一张专辑,已决定下月二十六日在小巨蛋举行

演唱会,令Fans既惊且喜,但却被网友质疑他们开个唱的资格,班长敖犬说:“一直不敢相信,现在已经准备了六成!”对于经常与飞轮海及5566作比较,棒棒堂懂事地说:“他们都是前辈,是我们的学习对象,要与前辈一起努力打拚才对!”

  签名会上棒棒堂六子化身“小猴子”,玩吊杠轮流攀上舞台,过程有趣,但体形瘦削的王子因臂力不足,险令手臂脱臼,而个子矮小的阿纬,需跳高才能抓到单杠,唱片公司又用金粉撒向六人,寓意他们像少林十八铜人般气势强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