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换菲籍工人惹是非 歌迷举“菲”字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41  新浪娱乐
张学友换菲籍工人惹是非歌迷举“菲”字捧场

张学友明年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四

张学友换菲籍工人惹是非歌迷举“菲”字捧场

菲律宾籍Fans高举“菲”字牌支持偶像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10日在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上,公布巡回场数再创102场纪录,曾因换菲籍工人而惹来是非的他,竟有歌高举“菲”字牌横额!

  学友昨天在九龙站圆方举行《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香港Grand Final》记者会,公布明年1月25至27日及2月1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四场演唱会,(26及27日乃补唱早前取消的两场红馆个唱)。因学友在新加坡、美国及台湾等地的演出场数破纪录,三地的主办商昨天出席记者会,经理人陈淑芬还送上“蜚声国际、全球封神”的牌匾祝贺!

  逾十名歌迷早已到场,其中3名菲籍歌迷高举“菲”字牌,不禁令人联想起早前学友因三年换了21个菲佣被列入黑名单,“菲迷”眼下挺身支持,似为学友“洗冤”!对此他说:“她们是王菲的歌迷吧!”

  自封神经歌王

  1995年曾创下100场纪录的学友,相隔12年后再创下102场巡回纪录,他坦言感觉不是很明显:“如果200场就不同。”被誉为“全球歌神”的学友风趣地说:“全什么球歌神,我这个神和阿Sam(许冠杰)那个神不同,阿Sam是精神的神,我是神经的神。”而因西九乃户外场关系,要实施噪音管制,个唱须提前于七点半开场,十时半完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