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艺人集体开唱 李宇春不屑与何洁争“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32  上海青年报
天娱艺人集体开唱李宇春不屑与何洁争“一姐”

李宇春

  前晚的天娱三周年演唱会上众多快男超女普遍受冷遇,唯有压轴出场的李宇春(听歌,blog)依然有歌迷追捧。昨天下午,李宇春亲临好乐迪举行新专辑签售会,现场2000多“玉米”冒雨排队等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被追问演唱会遭遇滑铁卢的感受,一向我行我素的李宇春回答充满了火药味。而当记者们将她和何洁(听歌,blog)的“一姐”之争拿出来说事时,李宇春倔强的个性一览无疑。

  人气高:癌症老伯冒雨见春春

  从出道开始,李宇春的“玉米”就不舍不弃陪伴左右。前晚的

演唱会现场,在为数不多的粉丝中“玉米”占了绝大多数。记者采访获悉,黄牛手里原本只能卖5元、10元的内场门票,临近演出结束,又“死灰复燃”,涨价到200元一张,原因就是场外还有“玉米”最后进场支持李宇春。

  同样的盛况也出现在昨天的签售会现场。当记者到达位于浦东芳甸路的好乐迪时,只见2000多歌迷已不顾路途遥远,早早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据工作人员透露,最早的歌迷从前晚开始就在现场排队,一夜未睡。当时,天空正下着密密麻麻的雨滴,放眼望去,都是一张张期待的脸孔。这些歌迷当中有一位64岁的老伯身患癌症,但他为了见李宇春,硬是跟医生请假,在儿子和老伴的陪同下,亲临现场等待李宇春签名。老伯表示,他喜欢李宇春,就是觉得“她很真,人品又好,歌也好听”。据悉,这已是老伯第三次亲临活动现场“追星”了。

  性格倔:不与何洁争“一姐”

  李宇春的率直个性显然没有改变。身为天娱艺人,记者们便询问李宇春,对前晚演唱会票房惨淡的情况怎么看。李宇春直截了当:“我就是我,我不能代表其他人。”

  而在演出现场,记者明显感觉到李宇春粉丝和何洁粉丝之间无形的“抗衡”。由于公司将“亚洲小天后”的称号封在何洁头上,让“玉米”们极为不爽。当何洁出场时,春春的粉丝很不友好地喝着倒彩,让一旁的“盒饭”们怒气冲天。与歌迷的反应激烈不同,与何洁的“一姐”之争,李宇春回应说:“我不是天娱的全约艺人,我的唱片约在太合麦田(blog),何洁是全约的,所以我可以接受。”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