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今年唱破百场 进帐两亿下月唱回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2  新浪娱乐
张学友今年唱破百场进帐两亿下月唱回香港(图)

张学友昨天在香港记者会中,对世界各地歌迷的支持深致谢意。

  新浪音乐讯 张学友(听歌)一年来几乎周末假期都不在家,但据估计,张学友巡回102场个人唱酬,至少为他进帐2.5亿元(10亿台币),令人咋舌。

  张学友昨天在香港记者会中,对世界各地歌迷的支持深致谢意,昨天台湾、新加坡与美国主办单位都特别到场,因为学友今年个唱都破了当地纪录,学友以粤语笑说:“老怀安慰,多谢!”表达心中常怀感激。

  对于再破纪录,学友坦言:“95年做过100场,没想过46岁还可做100场,其实也没什分别,离200场距离还好远,就算有这样的场数也没这样的本事。”

  事实上,张学友在各地均创下快速售票与回档双重纪录,上周日在成都演出,经纪人陈淑芬说:“学友在成都先办1场再加1场,成都市府还发奖状,以前成都是演唱会滑铁卢,学友带旺当地市场,我们在重庆原本也只办1场,结果开演前一周再追加1场,也全客满。”

  张学友演唱会横扫各地,陈淑芬分析原因:“他唱歌那么久有他的历史,很多歌从开始唱到现在都变经典,再加上配合制作,令观众满意,尤其我觉得他每场都十足落力,唱到观众满意了才肯走,一点保留都没有。”

  的确,张学友在广州唱安可曲8首,7月在台北唱安可曲更多到12首,因此,下月12、13日台北宣布加场,照样抢手,创下“小巨蛋”个人演唱会4场最高纪录。

  张学友宣布下月再度唱回香港,明年2月1日是最后一场,昨天陈淑芬笑说:“还是有来谈加场的,但学友不愿意,这一年到处演唱,周末周日假期都不在家陪孩子,他心里有点难过。”

  不过,演唱会为学友带进惊人收入,综合各地说法,据了解,是以整场演唱会(内含学友唱酬)开价,价码在一般大牌歌手之上,业者估计,学友光年巡演下来,至少为他个人进帐10亿台币,学友明年结束演出后,暂无计划,他要好好休息一下。 联、王祖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