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明年工体开个唱 演唱曲目老歌占八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10  竞报
崔健明年工体开个唱演唱曲目老歌占八成(附图)

崔健(资料图片)

  竞报讯 (记者丁博) 原定于今年8月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举办的崔健(听歌)个人演唱会因场地原因取消,这也让自从2005年之后就没有在北京看过崔健个唱的歌迷倍感遗憾。如今,崔健北京演唱会终于定了下来,明年 1月5日他将在工体馆开唱。这也是工体馆2008年迎来的第一场演唱会。

  此次个唱仍旧由崔健本人担任艺术总监,由于

演唱会以“20年经典作品回顾”为主题,整场演唱会将梳理他从1986年在首体唱响《一无所有》以来的几十首经典作品。崔健也亲自将演唱会命名为“时代的晚上”,包含了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之意。

  演唱会上八成曲目都是老歌,但同时也会安排一两首从未发表过的全新作品,其中崔健本人最为重视的是一首为奥运献礼的奥运歌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