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北京个唱豪华班底不插电 展示乐器才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信北京个唱豪华班底不插电展示乐器才华(附图)

信北京个唱24日晚上演

  新浪娱乐讯 信的北京首次个唱即将于12月24日在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昨日,笔者从主办方九洲文化了解到信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曲目以及相关筹备情况。

  豪华班底护航 周杰伦(听歌)御用演唱会制作人巨炮 顶尖乐手班底

  主办方九洲文化透露,此次信北京演唱会请来了周杰伦好友及其演唱会御用制作人巨炮,巨炮曾经是“南拳妈妈(听歌)”组合成员,从第二张专辑后退居幕后,担当起周杰伦演唱会的制作人,帮周董打造了“THEONE”和“无与伦比”演唱会。

  而由于信一再强调演唱会将以音乐性为主,重点在于展示现场摇滚爆发力,因此此次演唱会的乐手班底也非常强大,聚集了包括屠颖、刘哲维、Mike C Mclaughlin等人在内的中外顶尖的乐手,这些人均分别曾经参与过齐秦(听歌,blog)张惠妹(听歌,blog)张学友(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等大牌艺人的演唱会。

  现场不插电 信展示乐器才华(钢琴、吉他)

  昨日,记者也就信演唱会的相关筹备情况,致电了导演巨炮。人在台北的巨炮透露,此次演唱会分为三个部分,总共2个半小时,分别意在向歌迷展示信的摇滚、抒情以及动感的一面,信也将用他充满震撼和爆发力的声音演出20多首歌,他们正全力以赴保证每一部分都会让歌迷看到HIGH。

  巨炮表示,演唱会在第二部分特别设计了不插电的演唱环节,将在这部分演唱包括《离歌》、《假如》等在内的5首歌曲。为了特别向北京个唱献礼,一直担任主唱的信也将在演唱会上秀一下他在乐器上面的才华。第一部分,在《Run2008》和《我就是我》两首开场曲后,北京歌迷最为熟悉的《北京一夜》将被改编成《台北一夜+北京一夜》的新版本进行长达近10分钟的演出,必将在演唱会开始就掀起高潮。

  随后的《海阔天空》,信将首度在北京的舞台上秀上一段钢琴技巧。而在第二部分不插电环节,表演歌曲《狼》时信则会背起吉他与乐手一起演绎,完美将不插电环节结束。

  第三部分信特别邀请的“大嘉宾”登场,就是通过比赛出来的一位死忠女性乐迷与他合唱《千年之恋》,一起飙高音。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死了都要爱》则将会在返场部分成为全场的结束曲,也势必引起万人大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