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酒店打电筒作鬼脸 两场个唱显巨星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06  新浪娱乐
李宇春酒店打电筒作鬼脸两场个唱显巨星范(图)

身穿金色演出服

李宇春酒店打电筒作鬼脸两场个唱显巨星范(图)

妩媚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了其《我的》2007全国巡演最后一站的演出。六千歌迷的满员上座率、顶级的音响和震撼的舞台灯光为这场备受瞩目的巡演暂时了圆满的阶段性句号,而这其中最令人称赞的,还是李宇春在现场表现出的巨星气质,以及她在现场所散发的舞台魅力。

  就在杭州

演唱会结束当晚,李宇春便连夜驱车前往上海,参加天娱传媒举办的三周年庆典演唱会。尽管这样的行程相当辛苦,但当天下午,她仍然敬业十足的参与了全部彩排工作,演出当晚,她再次毫无争议的成为最耀眼、现场最火爆的歌手。成熟的音乐作品、强大的粉丝团队以及舞台上举手投足的巨星风范,李宇春连续两天都以音乐征服了广大歌迷。

  在抵达上海之后,李宇春也显然心情大好。据“目击者”曝料,在上海下榻的酒店中,由于楼下等候歌迷数量众多,李宇春特意从居住的房间探出脑袋,与歌迷打招呼告别,更让人意外的是,她随后竟然拿出手电大扮鬼脸,可爱的表情逗得楼下歌迷前仰后翻,也让酒店的工作人员大叹:“这样随和的巨星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做她的歌迷真有福气啊!”

  据悉,昨日,李宇春继续在上海停留举办新专辑《我的》签售会。刚刚结束全国巡演的她,也希望在这段时间能有空享受一下难得的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