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避谈马拉松演唱会上座低 无意天娱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08  新闻晚报

  前晚为天娱三周年演唱会撑足场面的李宇春(听歌,blog),昨天(10日)马不停蹄地在好乐迪KTV展开了个人第二张专辑《我的》的上海签售会。近千歌迷冒雨在室外排起长龙,等待偶像的签名,其中不少更是从前晚就守候在此。

  虽然疯狂追星的行为不值得提倡,但对于艺人来说,人气与知名度却是赖以生存的肥沃土壤。之前曾有人说经过一年多的消耗,“玉米”的数量在剧减,李宇春的人气也开始回落,但记者昨天在签售现场见到,“玉米”依旧人山人海,且忠诚度极高,始终高呼着李宇春的名字,场外打伞站立在寒风中的“玉米”,只要场内一有动静,就无比欢欣鼓舞。在新人辈出,特别是天娱庞大的艺人群里,李宇春的成功模式,实在值得其他艺人学习。

  不过,也许是前晚的三周年

演唱会留下了太多的缺憾,昨天李宇春依然没能逃过媒体的质问。对于演唱会上座率太低的问题,李宇春表示作为艺人,自己无法回答,应该交给公司老板来回应,至于有媒体“负气”表示为何见面会迟到一个小时才开始,李宇春更有礼有节地回答:“通知我的档期上写的就是这个时间,不过我知道很多‘玉米’昨天晚上就开始在这里排队了,非常辛苦,谢谢。”

  众所周知,李宇春的唱片约签给了中国内地唱片界的重要人物宋柯,而天娱只是与宋柯的太合麦田(blog)协议分成。昨天,当记者问李宇春,天娱在宣传何洁(听歌,blog)的新专辑时称何洁是一姐,对此有何看法时,李宇春回答:“因为我不是天娱传媒的全约艺人,相对来说何洁和天娱的合作更加全面。所以即便有这样的说法,我也觉得可以接受。”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