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抒情主打歌热播 MV今日全国同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16  新浪娱乐
谭维维抒情主打歌热播MV今日全国同步上映(图)

谭维维新专辑封面

  谭维维《做错》

  新浪娱乐讯 谭维维(听歌,blog)全新专辑《耳界》即将于本月14日正式发行。其专辑第一主打《蝶》10月份在全国开播以来,好评如潮。除在全国各大榜单上持续热播外,《蝶》MV曝光之后的短短一个星期,点击率即突破40万。人气持续攀升,居高不下。近日,有传来好消息,谭维维新专辑《耳界》第二主打歌《做错》即将在全国各大电台全面热播,同时伴随着这首歌的MV,也将在各大门户网站同步上映。

  第二主打《做错》整首歌的曲风与第一主打《蝶》有鲜明的对比。歌曲请到了王菲(听歌)那英(听歌)等天后的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听歌,blog)亲自操刀制作完成。在录音过程中,谭维维一气呵成,情感流畅而自然的释放。整首歌是她对于自己的一次挑战,收敛起华丽的唱腔,以平实、冷静的态度叙述沉溺感情时的自省与无助。对感情认知越来越理性的维维,经历过“情到浓时情转薄”的爱的洗练后,更具有了一种隐性的伤痛和力量。

  《做错》MV拍摄时已近凌晨四点,天漠空地上搭起简单干净的黑色背景,两天两夜又冷又饿的不间断拍摄,谭维维从未抱怨,反而令剧组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格外心疼,导演甚至做出让她收工休息第二天进棚补拍的决定,维维却一再坚持自己的精神状态可以支撑。《做错》MV对于维维的演技是一次考验,没有多余的场景和剪辑,大多数需要依赖歌手本身的表现力和情绪感染力。几遍一气呵成的拍摄结束,全场收工,维维才缓过神来问身边的工作人员,是否可以请导演再让她重拍一次,因为情绪没有酝酿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没有等到一次自然的爆发。

  从天黑拍到天亮再天黑再一次天亮,终于宣布收工的那一刻,主创团队终于忍不住当场发誓至少半年内,都不会再发外景的拍摄通告!

  据悉,12月14日,谭维维将携自己的全新大碟《耳界》举办隆重的“空中发布会”,届时,全国媒体、歌迷将一同见证这开创先河的美好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