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日不落》称霸排行榜 十度低温裸露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日不落》称霸排行榜十度低温裸露出镜
百变蔡依林

  从本周榜单可看到内地乐坛已由超女占据半壁江山,周笔畅(听歌,blog)的《生命之光》、厉娜(听歌,blog)的《讨厌电话》与李宇春(听歌,blog)新上榜作品《STOP》均成为近期大热,名次还在不断攀升。

  蔡依林(听歌,blog)新专辑《特务J》中第二波主打歌《日不落》成为近期最流行的作品之一,本周榜上夺冠。《日不落》的MV也颇有看头,她与MV男主角冯德伦(听歌)的搭档十分养眼,二人在演技方面同样表现出色。MV故事延续《特务J》MV中的“暗杀”情节,前半段的阳光浪漫与后半段的“情伤”画面形成鲜明对比,夸大了戏剧性,引人入胜。

  蔡依林在伦敦10摄氏度的低温下拍MV时继续发挥她吃苦耐劳的精神,穿着小吊带露肩、露背出镜,虽然冷到牙齿不停打架,却还要摆出可爱的表情。蔡依林非常喜欢MV剧本中个性百变的女主角,因为她时而冷酷、时而甜美、时而感性,“真的跟私底下的我有点像”。 (易芝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