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上海是我“屋里” 暗认何洁为天娱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18  新闻午报
李宇春:上海是我“屋里”暗认何洁为天娱一姐

李宇春

  昨天下午,“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携其新专辑《我的》在浦东大拇指广场的好乐迪门店前亮相。在收到粉丝的礼物后,她开心地学起上海话:“上海是我‘屋里’(家),我会经常回来”。

  对于外界称何洁(听歌,blog)为天娱“一姐”的说法,李宇春并不否认,还回应道“何洁作为天娱全约艺人,确实应受器重”。

  “何洁更应受天娱栽培”

  昨天下午4点半,李宇春以一身灰白条纹风衣亮相,相比不久前的烟熏妆,她又回复了往日的青涩模样。不过在采访中,当被问及对前晚天娱公司三周年演唱会票房惨淡的看法,李宇春却老练地说:“这个好像不是我该回答的问题,

  还是让经纪公司的老板来说比较好。”随后,她便摊摊手予以回避。

  另有媒体称,从天娱投入的培养成本及打造力度看,何洁已成天娱的“一姐”。对此,心情不错的李宇春并无异议。她说:“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天娱的全约艺人,我的唱片约在太合麦田(blog)(blog),而何洁作为天娱的全约艺人,确实更受到天娱的栽培和器重。”

  至于对第二张专辑《我的》的评价,李宇春为自己打出了80分。她略带腼腆地表示:“比起第一次和制作人、公司做专辑,这次我们更有默契。相比第一张专辑融合了多种曲风,这一张的风格则更统一,更有李宇春自己的味道。”

  阴雨难挡“玉米”热情

  尽管上海昨天阴雨绵绵,但只要有了李宇春,对“玉米”来说就是个开心的节日。记者获悉,从早上开始,就源源不断有“玉米”开始在好乐迪店门口排队等候。

  据悉,最早来的几位歌迷从早上6点就开始排队。等到下午3点半,“玉米地”已经从店门口“扩张”到整个广场,甚至蔓延到广场的另一头。此时,雨势也越来越大,但雨水似乎浇不灭“玉米”们的热情,其中还包括不少冒雨守候的痴心粉丝。

  当李宇春一出现,立即引起现场“玉米”的狂欢。他们高呼李宇春的名字。当“玉米”代表为李宇春送上具有象征意义的“皇后花”和“金鼠”等大礼时,台下玉米异口同声地大喊:“人比花娇”、“2008‘鼠’你最红”。

  开心不已的李宇春现场还向歌迷学起了上海话。一位“玉米”教李宇春念“上海是我‘屋里’(家),我会经常回来的”。李宇春尽管学得有些蹩脚,但当主持人问台下“玉米”为李宇春打几分时,全场“玉米”几乎集体大喊“100分!”□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