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炮轰乐坛缺原创 约高娅媛一起过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21  新闻午报
王啸坤炮轰乐坛缺原创约高娅媛一起过圣诞(图)

王啸坤

  2006“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日前出现在位于五角场的创智天地,拉开“创意冬日游”的帷幕。在接受采访中,王啸坤炮轰目前国内乐坛普遍缺乏创意,希望原创乐手不要过于追逐市场,而应注重原创。而提起自己的圣诞计划,王啸坤却“没新意”地称自己在上海没朋友,会和高娅媛(blog)等好友一起在喝酒聊天中度过。

  王啸坤作为嘉宾参加了日前的亮灯仪式。谈到歌曲的原创问题,他不满地说:“如今的国内乐坛正面临一个缺乏创意的时代,曲调都太普通。”随后他更是直言,做音乐一定要诚实。

  对于明年“型秀”音乐剧会邀请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的说法,王啸坤直言他也不清楚,“我没有现场听过张学友的唱歌,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当然非常好。”□钟正孔玲媛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