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歌手杨克强内地宣传新碟 自曝欣赏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内地宣传其国语新专辑《爱情的傻瓜》的台湾歌手杨克强(听歌),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谈论到选秀歌手,主动“招供”表示其非常喜欢李宇春(听歌,blog)

  一向以“老顽童”自居的杨克强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侃侃而谈,引得记者笑声不断,气氛非常融洽。期间记者问其对当今选秀歌手的看法时,杨克强认为选秀歌手最大的优势就是短时间内强大的粉丝支持,但是他们也最容易迷失,因为成名太快,过程太快。记者问到哪个选秀歌手最有印象的时候,杨克强毫不犹豫的答道:“当然是李宇春了,我很喜欢这个小姑娘。除此之外,张靓颖(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的唱功和台风我也很欣赏。知道李宇春还是朋友跟我提到的,那时候我在台湾,有朋友跟我提到她,我在网上看了一些她比赛时候的视频,当时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小姑娘很与众不同,她这个类型的艺人在台湾是很少见的,很醒目。后来通过看她的

演唱会,听她出的专辑,她对音乐的执着很令我佩服,一个20出头的年轻人,在舞台上对节奏的掌控和驾驭能力,表演现场与观众的互动,遇到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这些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李宇春很少有负面报道,而且为人很谦虚,待人很有礼貌,听说她的歌迷还弄了一个玉米的慈善基金会,很让我惊讶和佩服。”

  最后,杨克强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和李宇春合作,同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现在宣传的新专辑。(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