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笑团广州收集微笑 后舍男生《集结号》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59  新浪娱乐
笑笑团广州收集微笑后舍男生《集结号》受欢迎

后舍男生

笑笑团广州收集微笑后舍男生《集结号》受欢迎

笑笑团和后舍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已游历了大半个中国的“笑笑团”与后舍男生(听歌,blog)在广州美院共同举办了名为“笑让世界爱上我们”的大联欢,来自广州大学城各大高校的近千名师生齐聚广美,与“笑笑团”和后舍男生一起加入到了传递微笑的行列。回到母校的后舍男生,现场表演笑招,为师生们献上了他们的最新单曲和新电影《集结号》,大受师生的欢迎,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笑笑团”全国搜笑到广州

  当晚的大联欢显得异常热闹,学生们都非常热心地献上了自己美丽亲切的笑容,为这次的公益活动献上一份爱心。作为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搜集笑容公益团体,“笑笑团”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自发组成。通过在网络论坛的热情讨论,“笑笑团”发起了以“笑让世界爱上我们”为主题的全国笑容搜集活动。据“笑笑团”的成员介绍,成立这个团体主要是为2008

北京奥运献上一份力量,同时希望能够通过笑容来传递真情,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成立两个多月以来,“笑笑团”已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在洁士的支持下,目前已经走访了北京、大连、青岛、上海、杭州、厦门和深圳等7个城市,下一站将去到三亚,这次的全国搜笑之旅也将有10多站的旅游。

  后舍男生新作《集结号》受欢迎

  联欢会上,由广美出身并已签约太和麦田的后舍男生也加入了“笑笑团”的行列。据悉,此次在广美的搜笑之旅是后舍男生主动联系“笑笑团”成员,并携手“笑笑团”在自己的母校广美进行大联欢。后舍男生坦言,他们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公益活动,当初在网络上看到“笑笑团”时就非常感兴趣,在此之前他们也有参与过一些网络助学活动,在热心的驱使之下,他们携手“笑笑团”,共同举办了这次的联欢会。现场联欢会上,后舍男生毫不吝惜自己的搞笑怪招,一出场,就以特别的方式吸引了在场的师生,除了和广美的校友们一起献微笑之外,还特地演绎了他们的成名作“As long as you love me”,让微笑挂在每一个观众的脸上。他们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们还会继续与“笑笑团”一起到下一站的搜笑活动。

  此次回到母校,后舍男生显得十分低调,在和“笑笑团”一起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自动把回答的主动权让给“笑笑团”,显然就是热心公益活动的样子。这次他们不仅带来了搞怪之举,还为师生们献上了他们的最新单曲和新电影《集结号》。播放《集结号》时,师生们显得异常激动,为他们的新作不断喝彩。后舍男生解释到,这部《集结号》是根据时下较热门的话题创作而成,主要是讲述参与社会工作的人们。此外,后舍表示,最近自己还比较清闲,接下来有部《哈哈哈》的贺岁片将会上映,而他们将来工作的主要方向也不会单一,之前的网络视频、电影等等都会继续做。谈到自己签约到北京工作,后舍表示,一开始还不太习惯,时间长了还是比较念家的,不过今后也会以工作为主。赖秀容/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