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iggy Marley子承父业 自家厂牌再版王牌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31  新浪音乐
ZiggyMarley子承父业自家厂牌再版王牌专辑

bob marley

ZiggyMarley子承父业自家厂牌再版王牌专辑

ziggy marley

  新浪音乐讯 就在上周,由雷鬼音乐教父Bob Marley(听歌)一手创办的独立厂牌Tuff Gong Worldwide再版发行了2007年度格莱美最佳雷鬼专辑《Love Is My Religion》。

  Tuff GongBob Worldwide是Bob Marley早在上个世纪60年代创立的家族性独立音乐厂牌。如今先父已逝,Ziggy Marley(听歌)子承父业接管起Tuff GongBob Worldwide,他在运营厂牌的市场战略上秉承其父Bob Marley的“独立”理念。该音乐厂牌不在经济上倚赖任何公司,Ziggy Marley可以放心大胆的自由创作自己想要的音乐。

  在这张专辑中,Ziggy融合了之前任何作品都前所未有的丰富元素。整张专辑从创作到制作都由Ziggy大包大揽。而大部分的器乐伴奏更是由Ziggy一手包办,包括了吉他、贝司以及键盘。新近发行的再版专辑在此基础之上特别附赠了三首全新单曲,如此重量级的王牌专辑绝对让雷鬼乐迷大呼过瘾。(舔舔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