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个人大碟明天首发 自导新歌MV将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个人大碟明天首发自导新歌MV将曝光(图)

拍雨戏苦不堪言

黄晓明个人大碟明天首发自导新歌MV将曝光(图)

自编自导自演自己的MV

黄晓明个人大碟明天首发自导新歌MV将曝光(图)

演悲情戏有一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听歌)首次担纲做导演在自己的专辑歌曲《什么都可以》里小试牛刀,剧本创作,导演、主演一把抓、更是在自己繁忙的通告之外用深夜休息时间监督剪片达多个通宵。参与剧本创作的黄晓明也巧妙的把自己设计的“梦想起飞”的项链做为MV中主要道具,宣传自己正在发起的为患白内障老人解决医疗费用的“阳光计划”,小试牛刀的黄晓明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让自己尝试不同风格的拍摄。

  三天的拍摄每天都是早出晚归,黄晓明也自称这是他最不顾自己演出形象的一次,通常是自己表演着,脑子里想的还是下一个镜头该怎么拍。出现自己的镜头拍摄几乎一遍就过,一拍完立马出戏自己喊“卡”,从演员立马变身“导演”身份。就算如此“怠慢”自己在MV中的出镜,但似乎丝毫没有降低黄晓明在MV中的表演水准,在表演自弹钢琴演唱的时候,整个氛围营造出的是一种悲悲的情愫,而黄晓明也在没借助什么辅助的情况下,轻易的流出男儿泪,往复几场的拍摄眼泪也是说来就来。

  黄晓明推掉一年戏约精心的准备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十二月十二号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而据悉由黄晓明指导的这部MV也将在发布上首度曝光,相当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