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孩团体火拼月 《双面飞轮海》即将压轴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9:23  新浪娱乐
男孩团体火拼月《双面飞轮海》即将压轴发行

飞轮海湿身拍新专辑照

男孩团体火拼月《双面飞轮海》即将压轴发行

飞轮海湿身拍新专辑照

  新浪音乐讯 2007年底偶像男孩团体精锐尽出大火拼!棒棒堂(听歌)5566(听歌)F4(听歌)接棒发片,而成军两年,人气、魅力横扫全亚洲的飞轮海(blog)也将压轴于2008年1月4日以第二张全新专辑《双面飞轮海》应战!《双面飞轮海》专辑为呈现飞轮海由内到外的男人与男孩双面多变特质,唱片公司以双倍的百万治装费、双倍的企划预算、六大项目SUPPORT,全力打造“双面飞轮海”!

  相距一年四个月,红遍全亚洲的飞轮海各自分飞以《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终极一家》《恶作剧2吻》、《翻滚吧蛋炒饭》缴出相当亮眼的戏剧成绩单,广告代言的身价更是火热无比!现在飞轮海终于将再度合体为全新专辑《双面飞轮海》进行宣传工作了!近日四人再度集合拍摄男人版概念的封面,摄影师特地选择在时尚MOTEL的泳池中让飞轮海拍摄专辑照,希望展现飞轮海男人柔情似水性感的一面。工作人员称此风格为“飞轮 海王子(听歌)系列”!拍摄时,飞轮海四人皆以一袭白衬衫下水,不顾上半身衣服透水激突,只在下半身做好万全准备,除了内裤,还穿上厚重的牛仔裤,深怕曲线毕露,飞轮海开玩笑表示:“我们是《双面飞轮海》,现在既然顾不了上面,就只好顾下面啰!哈!而且现场很多工作人员是女生,会害羞啦!”

  四个人一进到MOTEL,发现泳池是温水,让大家松了一口气:“今天外面的气温只有10多度耶!早上拍外景快冷死了!”提到要在众人面前湿身下水,吴尊(blog)抢先表示:“下水还穿衬衫太多了啦!应该要脱光啦!”一说完其它人抢着要帮吴尊脱上衣,CALVIN大呼:“吴尊身材最好,当然要派你脱啊!”吴尊只好边挣扎边喊:“我是说如果《双面飞轮海》发片后连拿两周冠军,我们就脱上衣,回馈大家啦!”大东马上吐槽:“我可没有答应喔!要脱你自己脱!”其它人连忙撇清的时候,只有炎亚纶很有义气的马上跳出来:“没关系!两周第一名!我陪你脱!”吴尊解释:“这一张专辑我们的压力很大!因为大家都很看好,所以更让我们觉得,需要有更好的成绩,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跟我们对自己的要求!”面对年底这么多强劲的团体对手,炎亚纶跳出来表示:“我已经打听好了!有四个团体都要发片!我们就一起努力啊!四个团体都很棒,各有各的特色,这样不是很棒吗?”

  已成戏剧、票房保证的飞轮海,在筹备专辑时仍戏约不断,让唱片公司和剧组展开抢人大作战,飞轮海透露:“这时我们真的很希望可以有‘双面飞轮海’!就可以一面去剧组拍戏,一面让唱片公司做唱片宣传!”在多方协调下,外务繁多、人气红不让的飞轮海目前确定可以进行唱片宣传的时间只有不到半个月,让飞轮海更珍惜合体做音乐、出唱片的感觉:“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聚在一起作唱片宣传工作,但我们的默契却越来越好!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到各地工作,各自拍戏、代言,每个人在心里或工作表现等各方面,都成长了许多!《双面飞轮海》代表我们虽然逐渐成熟,但也希望仍能不失男孩的赤子之心!所以我们自己的目标是超越第一张!所以既然专辑名称叫《双面飞轮海》,当然也要创造双倍的销售量啰!”

  《双面飞轮海》把飞轮海的转变融合在专辑概念之中。飞轮海表示,第二张专辑收录的歌曲当中,与第一张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抒情歌曲的比例,除了有代表“纯真男孩”感觉的歌曲外,也有部份歌曲让他们化身为“深情男人”,用动人的情歌吐露爱意。飞轮海认为:“很多人在谈恋爱时,即使是年轻男孩,都应该曾经感受过自己在无意间散发出来的男人深情面;就算已经是成熟的男人了,陷入恋爱当中时,也会发现自己心中还是保有纯真男孩的个性。”飞轮海也私下透露:“其实就像我们四个人平时给大家的感觉一样!有些戏剧演出的形象是比较深情的男人,但有时又会很调皮爱玩,像个男孩子,也可以说,我们是‘已经长大的男孩,但又是还没长大的男人’!所以这次的专辑,我们就是要结合男孩与男人,让大家在这张专辑里一次听到青春纯真与成熟温柔,两种不同感觉得飞轮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