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夜·色》新歌出新招 一人对唱奇妙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唱作才女郭易自首张专辑《夜·色》发行以来,其创作才华和个性化的声音备受业界肯定和歌迷的喜爱。日前,主打歌之一《遇见你象遇见自己》又在各排行榜及网络点击量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

  《遇见你象遇见自己》在没有现在的歌词之前,原本是一个按对唱形式写的旋律,而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郭易填出的却是一版自问自答的词,完全是一个对爱情有很多幻想的女孩自己对自己提出的很多问题以及对答案的追寻。这样新鲜独特的歌词立刻获得了唱片公司和制作人的肯定,“一人对唱”的概念也随之产生。

  有了自己和自己对唱的新鲜想法之后,编曲的思路也变得天马行空起来,秉承着专辑华丽复古的概念,美女制作人Nana和吉他手纪元一路摸索试验,最终确定了既灵动跳跃又带着几分忧伤的弗拉门哥舞曲曲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