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隆爱乐乐团首次访华 带来德式风格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0: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著名指挥家马库斯·史坦兹率领的德国科隆爱乐乐团将首次访华,乐团将登台东方艺术中心为上海观众献上两台纯正德国风格的跨年度新年音乐会。该场音乐会主题为“放歌世博”,以表示科隆爱乐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关注。

  作为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指挥家之一,史坦兹被乐坛公认古典浪漫主义作品最佳诠释者。他曾执棒世界各个著名乐团,包括慕尼黑爱乐乐团、柏林交响乐团、柏林爱乐乐团、英国BBC交响乐团、美国芝加哥爱乐乐团等。

  此次科隆爱乐将为沪上乐迷带来勃拉姆斯的《第二交响曲》、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小约翰·施特劳斯的《南方的玫瑰圆舞曲》等。作为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誉的优秀歌剧指挥,史坦兹先生还将带来罗西尼的歌剧《约翰·退尔》序曲。作者:陆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