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扎特交响乐团选拔百名儿童唱将为音乐会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英国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将于12月30、31日在北展剧场带来两场“逍遥音乐会”,主办方发起“寻找金色童声,天籁之音迎新年”活动,选择100名儿童组成合唱团,演唱中文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和英文歌曲《铃儿响叮当》,为音乐会压轴。

  主办方苍明文化介绍,前天,第一批报名的孩子在朝阳区忠德学校多功能厅参加选拔,最大的13岁,最小的5岁半,其中近半数通过了中国音乐学院六级以上的声乐考试,许迎、郭丹妮、邢可心等是声乐大赛的大奖获得者。由于整体水平高,令评委老师十分为难。

  据悉,英国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指挥菲利普·麦卡锡要求,百人合唱团必须以一至两个成熟的童声合唱团为核心组建,并且要经过系统排练,演出前还要与乐团合练。目前已有10所学校的合唱团报名,每个合唱团规模达到60人,本周末将举行合唱团选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