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发布开幕音乐会李云迪吕思清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36  京华时报
国家大剧院发布开幕音乐会李云迪吕思清助阵
见面会上,李云迪和吕思清交流。本报记者 蒲东峰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国家大剧院开幕音乐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谭利华、吕思清、陈佐湟、李云迪(听歌,blog)、关峡等出席。李云迪称,希望与其他艺术家们一起在中国最好的剧场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因为这台晚会将代表中国艺术家的水平。

  

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开幕庆典将于22日至24日举办,包括两场开幕音乐会和一场歌剧集萃音乐会,由中国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联手,组成400人的演出阵容。中国两大指挥名家陈佐湟、谭利华联袂登台,“钢琴王子”李云迪将演奏拉威尔的钢琴协奏曲,4位获得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金奖的中国演奏家吕思清、黄蒙拉、黄滨、宁峰将合作演奏。12月24日“今夜星光灿烂”世界经典歌剧音乐会上,压轴作品是中国作曲家郝维亚创作的咏叹调《第一滴眼泪》,系首次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