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王梓发片 曝前超女境遇差出场费仅5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13  东南快报
超女王梓发片曝前超女境遇差出场费仅50元(图)
超女王梓 资料图

  一部《投名状》(blog)让艺人的身价问题再次受到关注。昨日,2006年超女王梓带着自己的新唱片《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来到福州。王梓称为了录制这张专辑,她一个人第一次背井离乡到了陌生的广州,整日整夜被“关”在宾馆里,就为了找到一个完美的感觉来演绎歌曲。

  王梓告诉记者,她进入2006超女前二十强时演唱的一首《曹操》曾引起“师姐”李宇春(听歌,blog)的注意,并且十分看好她。接受采访时,王梓一直感叹自己的幸运。“据我所知,许多进入超女前几十名的女孩,她们现在生活并不如意。一开始比赛刚结束,她们还小有名气时,出场价可能被定为了1万元,8000元,现在呢?大家能想象吗——只要有50元叫她们出场,她们马上就会去。而能继续做音乐的还不算最糟的,另外一些曾有音乐梦想的小超女们,现在都分散到各个商场当推销人员了,她们甚至不希望别人认出她们曾经是红极一时的超女选手。”

  而当记者问到前一段时间网上盛传的胡灵(听歌,blog)夜店陪酒的消息时,王梓说她虽然不了解真正的事实是什么,但她既理解又反对。理解是基于她知道现在超女们的生活并不是像外界想象的那样风光无限,而反对是因为在王梓看来,艺人也是人,也要有自己的尊严,不要因为自己的工作牺牲太多,“把自己当作一个纯洁的人是我对自己以前、现在以及未来的定位。”本报记者 陈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