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被传再度怀孕 辣妹巡演中国站将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40  新闻晨报

  “辣妹”世界巡演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姜汁辣妹”洁芮却突然爆料称,维多利亚再度怀孕了。尽管事后贝嫂本人予以了否认,但由于巡演加场不断,昨日记者获悉,原定于明年1月的辣妹中国站巡演铁定要推迟了。

  昨日,英国媒体发表了对维多利亚本人的采访,对于怀孕一说,她予以了坚决否认:“这是谣传。的确,我非常希望能在未来有个小女孩,但肯定不是现在。目前,我已经有了三个男孩,他们活泼、好动,让我感到非常忙碌,说实话,我要应付他们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目前维持现况就够了。”

  不过,辣妹巡演中国站演出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透露,原定于明年1月的中国之行不可避免要推迟:“本来她们定了明年1月8日在北京、1月10日在上海演出,但因为一路巡演太火爆了,不断在加演,所以,辣妹方面要我们随时待命,什么时候来上海还没定。”由于迟迟不能定下具体日期,因此,辣妹中国站演出的报批工作还没有进行。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