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自曝棒棒堂成名艰辛 愧对妹妹流男儿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40  新浪娱乐
威廉自曝棒棒堂成名艰辛愧对妹妹流男儿泪(图)

棒棒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棒棒堂(听歌)出道一年火速走红,日前亮相电视节目,大谈成名前后的辛酸,威廉和阿纬的家人突然现身,为他们加油打气,令两人流下男儿泪。

  棒棒堂前天亮相Channel V的《模范棒棒堂》节目,谈及入行后与家人聚少离多,感触甚深,阿纬坦言与妈咪感情要好,但眼下却只能靠视讯联络,而威廉还慨叹地说:“还没成名前很穷,无法请妹妹吃顿好料理!”

  小巨蛋开唱压力大

  怎知,阿纬的母亲与威廉的妹妹突然出现在录影厂,令两人又惊又喜,情不自禁流下眼泪,阿纬母亲马上为儿子抹泪,连王子与敖犬也感动得眼湿湿。另外,他们还翻看出道以来的影片,不禁自嘲:“以前好丑喔!”

  而棒棒堂将于下月二十六日在台北小巨蛋开

演唱会,但被网友批评六子仅出道一年,未够资格在小巨蛋开唱。虽然棒棒堂压力很大,但强调不怕批评,并且努力苦练才艺!据知,他们还邀请了黑涩会美眉(听歌)做嘉宾,务求令演唱会更加生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