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得病取消签唱 拍MV悬崖救男主角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01  新浪娱乐
张韶涵得病取消签唱拍MV悬崖救男主角受伤(图)
张韶涵拍MV感情投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韶涵(听歌)到处为后天推出的新碟《ANG5.0》举办多个签唱会。因为所有场地均在户外,加上天气转冷,令她患上重感冒及肠胃炎,上吐下泻,头重脚轻,唱片公司要马上取消三场签唱会。对此,张韶涵向歌迷道歉,承诺尽快落实补办日期。

  此外,张韶涵日前为《公主小妹》片尾曲及第二主打歌《不想懂得》拍MV,该MV耗资六位数字将片场布置成岩石及3D雪山景色,并从七股盐山运来逾百包粗盐。MV讲述她在悬崖边救男主角,拍摄时张韶涵奋不顾身飞扑下满布粗盐的假雪地,结果擦损手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