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桑御用制作人任主考官 点评严苛气氛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阿桑御用制作人任主考官点评严苛气氛紧张(图)

台湾音乐制作人汪一平

阿桑御用制作人任主考官点评严苛气氛紧张(图)

石淼伍代荣备受汪一平好评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blog)挑战明星第四场迎来了一位新的主考官---汪一平,提到汪一平内地观众印象并不深刻,但是提到台湾当红歌手阿桑(听歌,blog),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的成名作《叶子(blog)》就是出于汪一平之手,可以说阿桑是汪一平一手提拔起来,之后的《寂寞在唱歌》、《受了点伤》等歌曲都成了大家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特别是在《受了点伤》的专辑里面,阿桑在汪一平的熏陶下终于开 始学会了用心创作歌曲,由单纯的歌手转型到创作型歌手,有了飞跃似的进步。汪一平将阿桑打造出来自然也有了造星工厂的美誉。

  汪一平来到风云新人挑战明星栏目也是想借此挖掘新人,在培养出一个像阿桑一样的歌手,在次实现造星

神话。大家对汪一平的严苛已经早有耳闻,不过更多的风云新人还是想借此来获得汪一平的指点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如果能得到汪一平老师的提拔那就真的是非常幸运了。

  汪一平首次担纲挑战明星的考官自然也是对风云新人比较陌生,正因为是陌生的才会评价起来比较客观。经过一轮的考核之后,汪一平还是对风云新人比较客气的,今天特别没有用过严厉的话,并且她对石淼和伍代荣、丛浩楠的声音都非常印象深刻,表示是他喜欢的类型,特别是在石淼组合赛里扮演别姬之后由于舞蹈的干扰而没有发挥太多的唱歌功力,但是声音却让慧眼识珠的汪一平一眼盯上,并迫不及待地表示如果有机会非常想听石淼完整地为其唱歌,而在公布晋级结果的时候,巧合的是石淼所在的组合因为搭配和谐舞蹈新颖而成功闯入第二轮决赛,石淼就有机会当天满足了汪一平的期待,结果不出所料,石淼唱完之后汪一平接过话题表示“刚才就说很期待她的声音,现在更确信,眼神很美,很坚定又很

性感。”这是全场最高的评价。

  但是对于严厉的汪一平虽然是第一次点评总会给风云新人留一些面子,但是遇到他看不过去或者与自己要求有差距的还是播发出他非常直接的言词。在风云新人陈佳表演过后,汪一平对其台风表示出了不满:“同样是超短裙、同样很美丽的腿,柳岩(blog)的腿就站得非常直,陈佳应该再注意一下整体表现。”情歌电台在本场的整体表现也非常突出,特别是与伍代荣争夺周冠军时只差一票败北,但是有些“吹毛求疵”的汪一平却对情歌电台的嘻哈风格非常不认可:“嘻哈要有很明显的律动,没有rap的感觉。如果关掉声音,就不会知道你们在唱什么,可能会以为是一个比较激动的慢歌。”

  虽然汪一平点评非常直率但是他表示他对风云新人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严师出高徒,那一天他的学生有风云新人的优秀学员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