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木年华要在杭州唱出不插电的“江南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51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要在杭州唱出不插电的“江南味”

水木年华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距离12月29日,还有半个月。但是,“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2007水木年华(听歌,blog)演唱会杭州站的各中细节便已提前对外曝光。“我们想呈现给歌迷最完美的内容,一切都计划得无比翔实,所以想早点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本次演唱会上,水木年华将采用国外最流行的“Unpluggde”不插电的方式来进行演唱。

  既然下定决心要好好露一手,水木这次便邀请了国内最为顶尖的创作团队。而被誉为中国第一吉他手的李延亮(听歌)则将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以及现场乐队主音吉他手。另外,为羽泉(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韩红(听歌)等20多位歌星制作过专辑的李健(听歌)担任现场乐队贝司手。

  在演唱会中,水木年华不仅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更多的是演绎那些歌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譬如《在他乡》、《一生有你》、《蝴蝶花》、《墓志铭》等等。水木年华也将在现场设置翻唱环节,同样以“不插电”的方式来表现。

  由于杭州是水木年华全国巡演几站中,“江南”的代表,所以自然少不了有些独特的惊喜。水木年华的回答“神秘”得很:“可以事先透露一点,我们会在水木其中一首的经典歌曲中加入江南丝竹的元素,如古筝或扬琴的配乐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