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上海盛典倡导无国界音乐 引爆中西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11  新闻午报
王力宏上海盛典倡导无国界音乐引爆中西碰撞

王力宏

  日前,2007轩尼诗“炫音之乐”全球音乐盛事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特邀嘉宾王力宏(听歌)曹格(听歌,blog)、美国R&B实力创作女歌手Amerie以及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ForSoup,与现场DJRosemary一起,带来一台融合东西乐风的精彩演出。

  中外歌手同台飙歌

  当晚的盛典上,顶尖音乐人带来的炫亮音乐与轩尼诗VSOP呈现的独特韵味相完美融合,可谓是2007轩尼诗“炫音之乐”的最好诠释。整晚盛典中,Rosemary用手指“舞”出的动感韵律,在BowlingforSoup的劲爆摇滚、亚洲歌手曹格以及美国R&B女歌手的节奏蓝调之中巧妙融合穿插,打造出一个无国界的东西方乐风融合之夜———一场真正意义上全球音乐体验。

  以创作歌曲见长的曹格在舞台上用他独特嗓音与音乐理念,以现代流行曲风巧妙诠释FrankSinatra的经典歌曲《MyWay》等,展现他R&B音乐王子的无限魅力。而由BowlingForSoup与曹格共同演绎的《HappyTogether》,让中西乐风以及不同时期音乐风格相互碰撞与融合,引发观众倾情喝彩。

  王力宏成舞台焦点

  不过,当晚的舞台焦点非王力宏莫属。他共演绎了9首畅销单曲,将中国音乐元素和西方流行曲风完美融合。而由王力宏和美国歌手Amerie共同演绎的《IbelieveICanFly》则将整个盛典气氛推向最高潮,同样拥有东西方双重文化背景的他们配合默契,用两人对音乐的理解和对歌曲的诠释感染现场。

  除了特意从世界各地来到上海的演出嘉宾之外,各路明星们纷纷盛装出席2007轩尼诗“炫音之乐”上海盛典。音乐人张亚东(听歌,blog)张洪量(听歌);超模贾静、佟晨洁(blog);艺人刘烨陈志朋(听歌,blog)、阮经天等,他们的到来令盛典更显华丽璀璨。□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