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矢野浩二明凯联手送祝福 新单曲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16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矢野浩二明凯联手送祝福新单曲贺新年

东来东往、矢野浩二、明凯新年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几天前,东来东往(听歌,blog)、矢野浩二(blog)、明凯三人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了一组新年照片。人气歌手东来东往一改往日“忧郁王子”的风格,换上可爱的节日盛装。日本籍演员矢野浩二更是在个人形象上做了巨大的突破,换下军装的他在镜头前尽显男人风范。而创作人明凯继发行个人EP《断了爱》之后,也以全新的个人形象出现在新年单曲中。

  拍摄结束后,东来东往向公司提议,把这次的宣传照片制作成为新年

贺卡送给歌迷,感谢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音乐,同时也很开心能为歌迷送上一份新年礼物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东来东往今年9月份在北京举行了个人的巨额签唱会,活动当天不仅为歌迷送上了超值运动鞋,而且更送出幸运大奖“曼谷五日游”。此次新年礼物的派发也是美力音乐2007年再次回馈歌迷的大型活动。

  将艺人的单曲宣传照片用作新年卡片的图案,不仅是回馈歌迷的全新方式,也拉开了美力音乐推出新年单曲的帷幕。温馨的演绎相信能给大家带来充满浪慢气氛的新年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