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患流行性肠胃型重感冒 被迫取消签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患流行性肠胃型重感冒被迫取消签唱(图)
张韶涵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张韶涵(听歌)上周日(9日)原本到台南举行3场签唱会,但因她患上流行性肠胃型重感冒,被迫取消。当日,张韶涵上吐下泻,整个人也虚脱了,根本没法子起床工作,幸好休养了一天后身体逐渐康复,“天气转凉,我又经常在户外工作,所以患上感冒”,她坦言会尽快补办活动的日期。

  据香港明报报道,早前,张韶涵为新歌《不想懂得》拍MV,故事是超时空爱情故事,其中一幕是雪山景色,用上粗盐将录像厂变成雪山,张韶涵要飞身扑“雪地”救男友,玉手被盐擦损而流血了。原来张韶涵对盐敏感,令肩膊也出了红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