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快乐童话》MV魔幻登场新浪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06  新浪娱乐
马天宇《快乐童话》MV魔幻登场新浪独家首播

马天宇唯美MV

  视频:马天宇《快乐童话》MV

   新浪娱乐讯 优质偶像马天宇的单曲《快乐童话》MV日前在新浪网进行了网络独家首播,期待已久的歌迷们反响极为热烈,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带来数万点击,继《该死的温柔》的“温柔神话”后又掀起“童话”旋风。

  MV讲述了一个关于王子与公主的奇妙幻想与现实的交织,在MV中,马天宇的幻想天马行空,女主角张子萱则出现在他的每个幻想中,最后幻想更变成现实,公主来到了马天宇身旁,让他惊喜不已。此外,马天宇也在MV中大秀车技,英俊的外表与漂亮的跑车一起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整支MV色彩明亮,在幻想部分则运用了精美动画特效,完美营造出魔幻瀑布与仙境森林的画面,精致的画面加上帅气的王子装扮,让这首MV极为唯美与华丽,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时,这支充满童话色彩的MV必然将为人们带来一场充满欢乐的视听盛宴,将快乐带给每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