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想念你》获亚太榜大奖 百年讲堂深情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55  新浪娱乐
李健《想念你》获亚太榜大奖百年讲堂深情演唱

李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健(听歌)凭借专辑《想念你》刚刚在“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一举获得包括“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五项提名。近日,李健又现身北京大学,出席亚太音乐榜颁奖典礼,夺得“年度学生最喜爱专辑”大奖。并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风吹麦浪》,深情演绎唱响百年讲堂。

  此次亚太音乐榜颁奖典礼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拉开帷幕,很多港台内地歌手、制作人出席了此次盛典。作为内地优秀的原创歌手,李健清新唯美的曲风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自专辑《想念你》推出以来,在全国十大高校举办的校园演唱会场场爆满,此次获得“年度学生最喜爱专辑”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乐坛优秀的创作歌手,多年来李健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从《似水流年》、《为你而来》到《想念你》,几乎所有的歌曲都保持着那份淡淡的婉约人文气息,在商业化逾重的音乐圈显得特立独行。此次新专辑得到学生们的普遍认可,李健表示:“得到这个奖项代表了大学生朋友对自己创作歌曲的支持,他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喜欢自己的人,也衷心感谢他的默默支持他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