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抵南宁 北方摇滚冲击南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抵南宁北方摇滚冲击南方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新一轮巡演密集席卷全国。2007年12月12日晚8:00将在南宁“哈虎公园”热力奉送火爆,这是糖果枪巡演的第四站,也将成为他们最新占领的第四个城市。

  糖果枪乐队将以《时速240》的速度抵达南宁,用《夜上浓妆》的一贯风格给歌迷带去惊喜,以《成长的街》式的乐队历程彰显出队员的成熟一面,再用《风景》中唱出的奇缘结识更多有识的歌迷,最后带着歌迷的爱与期盼《笑面别离》。

  华语新锐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将一种从未有过的声音,一种从未有过的热情,一种从未有过的态度聚合成能量,在糖果枪带去的新专辑《时速240》中释放。糖果枪乐队,作为中国摇滚新生代力量的代表,他们用《博击会》、改装车、墨镜作为自己的标签,书写着新式的音乐宣言,重新定义中国新音乐的意义。他们立场强硬、坚韧执著、开放随性。独立于乐坛的喧嚣与浮躁,以精英的态度影响着更为年青的一代。用积极、热情、眼界开拓着更为深远的音乐未来,以前人未有的高度左右着中国音乐的方向。

  像《时速240》唱的一样“怀疑过无聊世界,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宣言书式的

歌词代表着糖果枪永不妥协的信念。勇敢体验,用积极的人生态度超越极限。无论是否能够看到终点,都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即使是在潜行,体味漫长的黎明前的黑暗。生活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而是要获得体验。

  糖果枪乐队体验着人生、感悟着音乐、诠释着摇滚,在他们所到的城市,留下他们狂飙式音乐的同时,还遗留下了他们对人生无限的积极渴望,这一点着实影响着他们的歌迷们。糖果枪永远的王者,愿他们一路好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