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容祖儿录奥运歌 自己承担所有费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05  新京报
谢霆锋容祖儿录奥运歌自己承担所有费用(图)
两人表示,相比起许多人为奥运的付出,自己这点工作是小意思。本报记者 陈杰 摄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香港艺人谢霆锋(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昨日专程来到北京,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内,为北京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拍摄MV。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人员透露,两人此次来京交通、食宿费用均由自己承担。谢霆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儿子谢振轩很聪明,尽管父子相处时间不是很多,“但他能知道我的声音,闹的时候一听我说话就会安静一些。”

  自费录制“蓝色星球”

  谢霆锋和容祖儿于昨日中午抵达北京,随后在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观奥运大厦、亲身感受

北京奥运会筹办进程。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此次来京的交通、食宿费用均由自己负担。谢霆锋对此表示,“录制奥运歌曲不是商业活动,为明年的盛事出一点力是应该的”。而容祖儿也称,相比起许多人为奥运的付出,自己这点工作也是小意思。

  谢霆锋和容祖儿录制的这首歌叫《同在蓝色星球上》,是从奥运征歌活动的众多歌曲中挑选出来的,以“梦想”、“点燃”、“激情”为主题。因此,这首歌的MV也分别用三段不同的影像将三段寓意区分开来。而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内,也早已准备好一个巨大的象征宇宙银河的蓝色空间。据了解,谢霆锋和容祖儿在昨日下午5时的采访结束后,将连夜赶拍这支MV,并于今晨7时回香港。

  谢霆锋:儿子会“辨声”

  在昨日的采访中,尽管工作人员多次提醒记者不要问与奥运无关的内容,但大家仍然很关心谢霆锋与张柏芝(听歌)的爱子谢振轩的情况。谢霆锋表示,振轩刚出生时,对工作还是有一些影响,毕竟小孩子也在一天天长大,自己和柏芝对他又那么疼爱。

  有儿子后,谢霆锋却还一直在工作,但并没有因为聚少离多而与儿子有“不认识”的情况,“虽然我们相处很少,但他很聪明,会分辨声音,如果他在闹的时候,听到我说话,就会安静一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