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容祖儿自费欲拍奥运MV 参观奥运大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3:42  竞报
谢霆锋容祖儿自费欲拍奥运MV参观奥运大厦(图)

谢霆锋容祖儿自费拍奥运MV

  昨晚,香港知名歌手谢霆锋(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出现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内。他们置身在巨大的象征着宇宙银河的蓝色空间内,共同演绎了北京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此次谢霆锋、容祖儿应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北京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思念食品之邀而来,义务为歌曲拍摄MV,而且自掏腰包支付往返机票以及食宿等费用。

  凌晨5点起程 赴京宣传奥运

  两位歌手为了拍摄这首MV,当日凌晨5点专程从香港赶来,中午抵达北京后就一直没有停歇。下午在参观

北京奥运大厦时,竖在楼前的倒计时牌上“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240天”的数字让容祖儿真切地感到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运真的越来越近了,不仅从时间上来说,从地点上我们也与奥运主会场如此地接近。”容祖儿说。

  据了解,参与奥运歌曲音乐电视拍摄的所有演员和导演都是以志愿者的形式义务工作的,像谢霆锋、容祖儿往返机票以及食宿等费用都是自己出。

  谢霆锋用歌声 为运动员打气

  《同在蓝色星球上》是一首以“梦想”、“点燃”、“激情”为主题的奥运歌曲。谢霆锋、容祖儿是MV中的主角,拍摄现场是一个巨大的象征宇宙银河的蓝色空间,一袭黑衣的二人,犹如置身于蓝色梦想的美妙世界。“蓝色地球是人类梦想产生的地方,奥运会是梦想展示的窗口,希望用我们的歌声让各行各业的人都能以一种饱满的热情迎接奥运,也为无数名为激情和梦想努力拼搏的运动员加油、打气。”谢霆锋说。

  容祖儿喜欢 跳水和游泳

  对于平日忙于工作的容祖儿来说,骑单车是非常好的锻炼身体的运动。“骑单车不会很单调,我可以一边运动一边看风景。”容祖儿表示,最喜欢的就是与水有关的体育项目,“水上的运动项目都很优美,像跳水和游泳都是我的最爱。女运动员中非常喜欢郭晶晶(blog),男运动员很喜欢刘翔。” 记者 崔鲸涛/文 记者 李昊/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