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圣诞赴港送吻 与粉丝零距离亲热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7:42  新浪娱乐
棒棒堂圣诞赴港送吻与粉丝零距离亲热接触(图)

棒棒堂将于圣诞再度赴港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听歌)将于圣诞节再度访港,并举行握手会,六子对此非常期待,打算献唱新碟《哪里怕》内的歌曲给Fans,并将明年初台湾小巨蛋演唱会的劲舞带到香港,让Fans过一个难忘的圣诞!

  六子透露当晚将与每位Fans握手,还会玩贴身游戏,如“面包夹夹乐”及“玻璃安全之吻”等,他们兴奋地说:“我们在香港的游戏节目中看过这些游戏,觉得十分好玩!而且我们觉得很难得在圣诞夜与歌迷一同度过,应该和歌迷多多亲近,相信当天一定会让歌迷非常难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