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列侬一缕头发将被拍卖 价值6200英镑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7:58  新浪娱乐
约翰-列侬一缕头发将被拍卖价值6200英镑左右

约翰-列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已故的披头士(听歌)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听歌)的一缕头发将被英国南部沃森的一家拍卖行拍卖。这缕头发原本夹在列侬送给披头士乐队的女理发师贝蒂·格拉索的一本签名书里。

  列侬在这本名为《工厂里的西班牙人》的书的扉页写道:“给贝蒂,我的许多爱及头发,约翰·列侬。”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列侬的歌迷将有机会拍得他的这缕头发。同时参加拍卖的,还有列侬的一些签名照片和其它一些纪念性物品。

  负责这次拍卖活动的格瑞吉斯拍卖行经理尼克·穆斯顿对记者说,这本夹着列侬头发的书可能会卖到6200英镑的高价。穆斯顿说,格拉索之所以要拍卖这些珍藏品,是因为她想让列侬的歌迷们拥有它们。“她觉得宁肯让这些东西静静地呆在自己的抽屉里,无人欣赏,倒不如让真正的热心歌迷亲手捧着它们。”

  和这本夹着列侬头发的书一起被拍卖的,还有披头士乐队成员送给格拉索的部分签名照片,其中包括乔治·哈里森签名的一张乔治·丹德鲁夫·哈里森的照片。另外还有披头士乐队的一些演出节目单、演出门票,甚至还有1965年圣诞节披头士乐队在伦敦演唱时演出大厅里一张椅子上的一颗螺丝钉。在那次

演唱会上,歌迷们与乐队成员们水乳交融,最后离开座位,搬开椅子,在走廊里跳了起来。

  除披头士乐队外,格拉索还为一些英国著名演员当过理发师。因此,她还收藏有一本迈克尔·凯恩、彼得·乌斯蒂诺夫和哈里森·福特等明星的签名照片集和部分私人信件。(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