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献唱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热力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献唱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热力依旧(图)
凯莉·米洛(听歌)献唱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宣布复出乐坛的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前(11日)晚率领多位歌手现身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齐齐唱响诺贝尔和平奖。

  据香港媒体报道,抗癌成功的澳洲乐坛天后凯莉·米洛,自从在上月底推出复出专辑《X》后,连日来便不停四出为新碟宣传。前晚她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大唱多首新歌,并不时向台下观众大送飞吻,表现十分火辣。

  另外,凯莉当晚的黑色紧身皮衣打扮,也尽展其野性一面。怪不得近日英国某电视台所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占了31%受访者均盛赞凯莉是当今潮流指标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