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飞轮海下月袭港 马拉松斗唱九小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59  新浪娱乐
S.H.E飞轮海下月袭港马拉松斗唱九小时(附图)

S.H.E(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blog)S.H.E(听歌)苏打绿(听歌)等台湾人气组合,将于下月12日赴港,出席在西九龙Pop TV Arena举行的《生力WILDDAYOUT grade show 08》音乐会,当天会以马拉松形式由中午唱到夜晚,唱足九小时,门票今天公开发售。

  飞轮海去年被传与陶喆(听歌)争唱广告歌,最后以《我有我的YOUNG》成功击倒对方,今年四子亦继续蝉联,主唱的《新窝》成为“WILD DAY OUT”主题曲,飞轮海坦言感兴奋,并承诺会尽快赴港会歌迷,至于会不会与S.H.E争打头阵?他们说:“先唱后唱都无所谓,最重要是参与和见到歌迷,因为知道有歌迷不断打电话发传真去唱片公司,要求我们快点来香港。”而苏打绿亦会提早半个月赴港出席生力举行的“Pub Party”活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