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戈尔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隔空互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戈尔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隔空互吻(图)

凯莉-米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大前天在挪威奥斯陆举行,找来Kylie Minogue及Alicia Keys等歌手撑场,Kylie打头阵表演,还向和平奖得主戈尔献上飞吻。

  前美国副总统戈尔及联合国气候变化问题研究小组主席帕肖里,在Kylie Minogue、Alicia Keys、Annie Lennox、KT Tunstall、Earth, Windand Fire及Melissa Ethridge等歌手见证下领奖。打头阵的Kylie穿起贴身裙为音乐会揭开序幕,大唱新碟《X》内的歌曲,还在台上向戈尔飞吻,戈尔亦立即以飞吻回礼。

  而其他女歌手都跟着学,露肉演出,Alicia Keys还自弹自唱,主持音乐会的乌玛-瑟曼及凯文-斯贝西就表现得非常投入,在Annie Lennox及Melissa演唱时跟着起舞。完场前,群星还一起举起代表和平的“V”字手势。

  圣诞亮相电视

  Kylie将在科幻电视剧《异世奇人》的圣诞特辑亮相,她接受《Doctor Who Magazine》访问时表示:“拍摄时亲眼见到机械人Dalek真身比想象中大得多,又因可以演经典剧集而感到十分兴奋,甚至令戏瘾再次发作。”演肥皂剧出身的她亦坦言再次踏足电视圈,让她有回到家的感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