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许茹芸创意撞车 封面场景相似风格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22  信息时报

  时下濒临新年和圣诞节,流行乐坛的主题和创意便难免会选择当段时间的热点,于是“撞车”事件频频发生。12月,许茹芸(听歌,blog)推出自己的全新大碟《北纬66度》,日前专辑宣传照片公布,却被发现意外地与同时期东来东往(听歌,blog)拍摄的新年照创意极其相似。

  11月26日,东来东往为新年拍摄了一组宣传照,同时也将作为最新单曲的封面。为了打造出新年的感觉,特地将“雪景”搬进摄影棚,在室内营建松软的雪地场景,而东来东往便成为新年的彩色玩偶。同期拍摄最新专辑宣传照的许茹芸,也采取了同样的创意点,将整个摄影棚化身成冰天雪地。巧合的是,两人同样用了半吨的工业盐来制造雪地的浪漫,可谓是今年年末发片的奇迹。不同的是,许茹芸选择了凄美的风格;而东来东往的造型整体更加的活跃快乐,切合新年的主题。

  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