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展现成熟古典美 儿时唱歌难听被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展现成熟古典美儿时唱歌难听被嘲(附图)
张韶涵展现古典美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张韶涵小时候唱歌不好听,经常被嘲笑,想不到今天竟成为歌手,还夺得音乐方面的奖项,原来丑小鸭真的可变成天鹅!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张韶涵为台湾时尚杂志拍照,造型优雅,在镜头下充分展现出她的古典美。对于时尚品牌,张韶涵表示欣赏美丽的衣服,认为这可表现女性的美态,她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推出一本《关于张韶涵》的时尚杂志,里面放满她可爱、复古和摇滚等不同造型。

  谈到目前歌手和艺人的工作,张韶涵透露自己以往歌喉甚差,小时候表演时经常被人嘲笑和嫌弃,她说:“家人一直嫌弃我唱得难听,要我别再唱了。”经常为此感到不开心,令她很沮丧。想不到今天能成为一个真正的歌手,不但推出个人唱片和开个人

演唱会,还在颁奖礼中获得奖项,这些都是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张韶涵称,不会担心成名后带来的压力,反而不能忍受工作上有人不专业,她说:“面对一件事,如果过去有十个人都做不好,我会更想成为那第十一个把任务完成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