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新MV意外泄露 “好听”天后宣传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50  中国新闻网
许茹芸新MV意外泄露“好听”天后宣传受挫
许茹芸唯美浪漫MV

许茹芸新MV意外泄露“好听”天后宣传受挫
许茹芸MV

  中新网12月13日电“好听”天后许茹芸(听歌,blog)继半年前推出了单曲《好听》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股“芸式热潮”之后,在2007年12月即将推出酝酿长达3年的全新专辑《北纬66度》.新东家”种子音乐”为了这张新专辑不惜砸下巨资,花费数百万费用远赴北极为许茹芸拍摄音乐录影带与MV,与了回馈歌迷的支持和等待,还安排许茹芸与阿穆隆(听歌,blog)合唱情歌《男人女人》,并拍摄了精美的MV作为在发布会上献给歌迷的礼物

  但在昨日(12月11日)晚这首对唱歌曲的MV却被人意外发现已经在国内知名视频网站56网站上播出,让眼尖歌迷发现立刻转链接到其它各大视频网站!种子音乐昨晚被这突如其来的MV外泄事件大感紧张 紧急联系转链接的歌迷赶紧取下各个网站的链接!并立刻追查非法上传MV的源头,但56网站的mv视频仍未能取下,造成一个晚上就已超过数万人次的点击量.

  种子音乐对此事件MV外泄的影响造成即将举行的记者会内容,必须重新更动内容和许茹芸专辑的整体宣传策略,必须重新调整造成的损失,种子音乐相关负责人愤怒的表示:”我们在今日早上已经追查出泄漏MV的源头,是来自日前过带的剪接室!我们已经截频并交由公证处和律师处理了!对于经常性合作的剪接室竟然会发生如此不专业和不道德的行为大感诧异!如果连专业人士对于版权的观念都如此的不重视甚至剽窃的行为产生!请问这个行业还有甚么未来性,还有甚么可值得信任的!为了维护我们的权利,我们定将交由法律来裁决,也希望同业不会再遇到这样的事件!”。

  许茹芸历经长达3年的时间,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舞台,回到大家的身边。期间蕴含了许茹芸自己,许许多多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在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为歌迷诚意献上这张新专辑《北纬66度》,又特别准备了和阿穆隆对唱的歌曲来感谢芸迷对她的支持,在拍摄MV的现场,事后的物料保管等等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滴水不漏,实行严格的保密措施,但是就在14号许茹芸即将在内地召开新专辑发布会,为歌迷们献上这份大礼的前夕,网络的提前泄露使得即将到来的许茹芸内地之行蒙上了一股不协和的讯号,在MV被莫名盗用之后,点击量一夜之间超过了数万人次,唱片公司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经在网络上核实,确认新MV为盗用,此MV为公司高度的商业机密,被人盗用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也使随之而来许茹芸整个宣传计划面临重新更动的尴尬局面!

  经12号与公司律师的紧急磋商之后,律师给出的建议是:此行为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应首先要求使用此内容的网站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其次,种子音乐应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等。种子音乐于今日早上已经就侵权的网站及公司寄发了律师函,用法律的手段对盗用者进行诉讼。

  无论人为怎样去补救,但是无情的客观事实已经摆在了每一个喜欢许茹芸,喜欢音乐的朋友们面前:究竟现在的音乐怎么了?现在的世界又是一个怎样如狼似虎的生态?人性真的可以泯灭到无药可救的程度吗?仅仅是为了追求点击率,就可以随意践踏他人花费了无数心血的成果,也许,一直喜欢静静唱歌给大家听的许茹芸并不能了解,努力付出的唱片公司也很难去想到,单是为了吸引眼球,竟然会有人蒙上自己的双眼去偷窃。等待了3年重新出发的许茹芸带给大家的是满满的诚意,希望所有可怕,龌龊的事情远离这位“好听”天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