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音乐人艾克-特纳去世 吸毒虐妻声名狼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00  新浪娱乐
传奇音乐人艾克-特纳去世吸毒虐妻声名狼藉

在今年2月份的格莱美奖上,特纳获得了最佳传统布鲁斯专辑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传奇音乐人艾克-特纳(Ike Turner)今天早上(12月13日)在圣地亚哥附近他的家中去世了,享年76岁。至今没有其他细节消息。

  在密西西比州克拉斯戴尔(Clarksdale)出生并长大的特纳深受老牌蓝调艺人的影响,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开始了自己的音乐生涯。蒂娜-特纳(Tina Turner)在做他搭档多年后成为了他的妻子。

  特纳的一生极富争议,死后留下的形象似乎已经不再是音乐名流,更多的是有关他吸毒,虐妻的传闻。这对夫妇的感情历程都被蒂娜写入了自己的传记中,七十年代这本传记被拍成了电影《与爱何干》( 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片中特纳就被塑造成了一位吸毒成瘾,虐待妻子的坏丈夫。

  今年早些时候,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后悔自己作为丈夫的一些行为,“如果我欠谁一个道歉,那肯定是蒂娜”,他说“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不忠诚,我今天非常后悔,但是历史已经无法改变。”

  艾克-特纳结过四次婚,有四个孩子。在1991年,特纳被列入了摇滚名人堂。(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