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空中发布会全国首例 谭维维被授荣誉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近日备受关注的谭维维(听歌,blog),正在为新专辑《耳界》紧密筹备。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步酷音乐,与四川航空公司强强联手开展合作。为庆祝《耳界》首发,特地将发布会地点放在川航的波音飞机上,并邀请全国数百家媒体在远离地面几万公里的高度,届时,记者们将搭乘空中包机从北京起航飞至成都,全程见证维维在空中发布其全新大碟!

  四川航空公司在发布会现场将向谭维维颁发“四川航空荣誉空姐”证书。

  川航方面表示:对谭维维授予这一殊荣是为了表彰她自2004年以来为四川在文化、公益以及国际文化交流领域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此外,该称号更是为了表彰她对四川省内慈善事业和社区服务的贡献。

  “荣誉空姐”称号是川航授予客户的最高荣誉。2007年仅有谭维维一人获此殊荣。维维高兴地表示:空姐是具有挑战性的职业,是美的使者,是掌握有水准服务技能的人。被评上“荣誉空姐”自己也觉得非常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