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听:何润东《我只在乎你》新浪音乐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25  新浪娱乐
试听:何润东《我只在乎你》新浪音乐首播(图)

何润东《我只在乎你》今日新浪音乐首播

  独家试听:何润东《我只在乎你》

  新浪音乐讯 《我只在乎你》也是张克帆(听歌)(听歌)首次创作卖给别人唱的歌曲。本来是张克帆自己想留给自己发专辑时唱,刚好被何润东(听歌,blog)的经纪人Ben听到这首歌,就希望张克帆能割爱给何润东。由于张克帆和何润东经纪人Ben是老朋友了!所以在Ben套交情下,张克帆将他的创作处女作品《我只在乎你》给了何润东来唱。

  为了配合这一张《我只在乎你》单曲,何润东打破传统方式,将不进唱片行来贩卖,全部让何润东后援会以街头义卖方式。每张单曲在台湾全部10元限量1万张!所卖的费用都会捐给儿童家庭福利基金会的“给一个温暖的便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