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水下求婚挑战高难度 新歌MV新浪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03  新浪娱乐
何润东水下求婚挑战高难度新歌MV新浪首播(图)

何润东、吴亚馨

何润东水下求婚挑战高难度新歌MV新浪首播(图)

MV拍摄画面

何润东水下求婚挑战高难度新歌MV新浪首播(图)

水中拍摄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何润东(听歌,blog)最新慈善单曲《我只在乎你》MV和拍摄花絮的视频在新浪网首次播出。这是继《黑色翅膀》MV后,何润东再次担任导演,挑战MV拍摄。现代与复古的唯美结合,搭配着抒情的曲风,何润东按照自己的感情观导演了一出感人的爱情故事。继12月5日该单曲在全国的各个城市电台播放以来,何润东获得极大关注,《我只在乎你》大型慈善活动也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我只在乎你》MV描述的是一个超感人的悲剧爱情故事:男主角用特殊的方式在“水下求婚”,他却全然不知此时女主角已经身患重病,不久后离开人世。悲伤的情绪一直蔓延与男主角的心里和生活,只靠买醉来麻痹自己。女主角为了不让心爱的男人如此伤心,忍痛整理所有的记忆,封存在一个打不开的箱子中。但她仍然难以忘记“水下求婚”的种种细节,当他看到心爱的男人回来时,心痛欲裂,男主角却看不见她,因为她永远离开了他的世界。

  为了使求婚桥段能够特别唯美,何润东把场景拉到水下。因为无法在水里讲话,沟通和协调相关适宜都须在陆地上先沟通好,但在执行的时候却困难重重,人和机器的位置难以掌控。拍摄时,两位演员身上都必须绑上铅块,并且把胸口的气完全吐光,才能够在水里做到下沉的动作,增加难度同时还有相当高的危险性。因为拍摄时间很紧,何润东一人肩负多职,自称患上了“时间恐惧症”,女主角吴亚馨在拍摄晕倒画面时,膝盖处受伤,但仍然坚持拍摄。何润东对吴亚馨的敬业表现十分赞叹。在拍摄高难度的“水下求婚”场景时,剧组遭遇了寒流和低温的侵袭,何润东和女主角吴亚馨在七摄氏度的水中泡了10个小时,上岸时浑身发抖,几乎不能说话了,吴亚馨由于太冷,工作人员只好拉她上去,身体状况到极限的她几经周折才脱离“困境”,还一直安慰导演何润东说“不冷”。何润东虽然心疼亚馨,但看到自己满意的作品,还是露出欣慰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