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变身全能 老板王中磊称目标是新天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05  新浪娱乐
黄晓明变身全能老板王中磊称目标是新天王(图)

王中磊大方透露目标是新天王

黄晓明变身全能老板王中磊称目标是新天王(图)

王中磊与黄晓明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帅哥黄晓明(听歌)昨天在京举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的首发式。半裸的专辑封面,激烈的歌舞以及自编自导的MV都让媒体大感兴趣,而其东家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也大家地向外界透露了对于黄晓明的打造目标是“新天王”。

  豪华的签约仪式,量身打造的“韦小宝”,黄晓明签入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新东家对黄晓明打造的每一步都让传媒大叹“别有用心”,在昨日的专辑首发式上,黄晓明将全祼的背部都给了新专辑,这让老板王中磊大叹晚了一步,不过他透露,即使不祼也会让黄晓明的影视作品吸引所有目光,而黄晓明迈向国际影坛的第一步华谊兄弟已经安排好了,王中磊平静地表示,华谊兄弟会让黄晓明成为亚洲的“新天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