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版《集结号》两天点击破百万 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09  新浪娱乐
后舍版《集结号》两天点击破百万好评如潮(图)

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后舍男生签约太合麦田后的第二部短片《集结号》自12月10 日于新浪娱乐首播以来,点击率仅在两天内就轻松突破百万大关,再度刷新了之前短片《坐庄》一周内点击过百万的傲人记录,由此可见后舍男生在互联网短片领域的霸主地位依然无人能及。

  创意独特,网友笑称超越冯小刚

  由于后舍的这部贺岁巨片与冯小刚的最新作品重名,因此网友愿意在两者之间进行对比再所难免。但记者从视频的跟帖中发现竟然有半数以上的留言者认为这部以战争影射职场拼搏的短片立意深刻,视角独到,除了与冯小刚的新作重名外,在内容及其他各个方面丝毫不逊于冯版《集结号》。更有不少网友发出感慨,直言看过后舍版就不想看冯氏作品了。

  豪华制作,后舍依旧短片称王

  除了颇具社会现实意义的选题外,精良的制作不能不说是这两部后舍全新视频作品的另一亮点。尤其是涉及战争场景的《集结号》,片长不过一分多钟,但太合麦田旗下0086创意实验室的幕后团队仍然一丝不苟的去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枪支还是炮火的视觉特效都力求逼真,以期还原战争场景的真实与震撼。这与当年在学校"后舍"炮制出的翻唱视频已不可同日而语,韦炜和黄艺馨也同样表示:"签约太合麦田后我们的所有作品只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